2008-05-09

早晨的復興

馬太福音 五 8 『 清心的人有福了,因為他們比看見神 』

主,憐憫我。我不要被任何事物遮蔽,我不要在你我之間有任何事物。主,求你使我們沒有間隔。

這不僅該是我們的禱告,也該是我們向著主態度。

如果我們要從神的話得著祝福,首先必須對付我們的心,絕對且全心的歸向主。我們也需要對付心裡任何消極的事物,我們的光景才可能是正常的。然後我們很可能就要從神的話得著幫助。

往往我們只要一天沒有將良心對付乾淨,真的就會跟上面所說的一樣,跟主之間總是一層間隔,心中感覺得不到釋放。

願我們心中有這感覺時,都能夠立刻像主禱告,求主潔淨我們的良心,感謝讚美主,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,乃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。

這真是我們的需要,也應該是我們每日的生活,直到基督成形在我們裡面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