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12-04

強大經歷

在推甄研究所準備資料過程中,我交託給神,我報了台清交 中央四間,所以每間學校的資料都差不多,而且也心裡準備如果神要我留在中央,我也是順服,在資料寄送出去後,就是一段慢長等待放榜的時間,在交大放榜的那天,我看到我備取22名,隔天清大放榜備取1,我開始感覺等待備取上的感覺實在是不好,心中沒有確定感,加上其他名次比我前面的同學都正取更是感覺奇怪,好像推甄如學長姐之前所說,都是看名次和成績而已,這就是現實,那個禮拜讓我很絕望,想說反正我本來程度就不好....等等,但是我媽媽之前就有為我這件事情禱告主,他說希望我能上神所帶領的學校,主阿,我不敢妄求,但是我心中有個願望想要讓博榮考上離家近,一方面台北青少年需要服事配搭,一方面希望弟弟的功課有可以幫助,這一切交託在主手中。

結果...神蹟發生了,我禮拜五想說先去找交大教授談談,早上爸爸就打電話來說,台大放榜了我就說對阿,本來就今天放榜,依照我的名次是第四名,我的成績不是頂尖,依照以往班上的第一名去推甄,只有備取上一個,我根本不期望會上,想說只是報看看,結果是我正取上了。我聽了不敢相信,想說一定是他看錯了。經過再三確認,確定是正取。
為什麼呢,為什麼我第四名還可以正取,為什麼我交大備取那麼後面,清大也是備取,而台大卻是正取,我接觸到的人可能會說 是因為你資料準備好阿,或是你厲害阿,或是想其他的理由來解釋,但是我可以很肯定的說,那些都不是原因。親身經歷這過程的我,最最最最最清楚的看見,這除了神,沒有其他解釋了,神讓這結果是非常明確的,是非人可以選擇的,是交託後的結果。

感謝讚美神。對我而言最寶貴的,令我最喜樂的,不是考上的結果如何,而是在這件事上,恢復我對神的信心,大大地經歷信實的主,他是我們的阿爸父,他與我們同在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