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10-03

清大推甄說明會之旅


這次推甄說明跟以往沒什麼不同,只是他們所長換了一個教授,說話還滿搞笑的,可惜沒有錄音
,大體上就是在推銷他們研究所。不過回程的時候還真累,有些感覺:

1.身體疲累:在火車上都用站的。

2.看到一家人都在路邊賣冰,覺得每個人出生都不一樣,基礎條件也不一樣,也許我們有經濟能力,有時間可以看書,就是他們的夢想,而我們已經擁有的會不珍惜,*這跟虛空無關吧,希望不要太常聽到這個詞。

3. 公車司機心情不好,煞車很緊,嚇到一些人:可能每天都開同樣的路很疲乏,我們生活中是否也有疲乏之處呢? 在同個環境太久,感覺會阻礙成長。

4. 看到清大很多人在圖書館唸書,看到以前的同學,叫做 黃X翰,他卻認不出我來,真是奇怪,不過我也是在打這些字的時候,才想起他的名字,他還是像以前一樣一直在算題目,只是換成物理為主,自己是感覺一直算很無聊啦,也許他算得很高興吧。

5. 等一下要去前門牽車好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Oh! Lord Jesus! I must return to my spirit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