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9-27

個人見證-大學時期

從小父母都是基督徒,小時候去教會都滿開心的,跟大家一起唱詩歌,小時候,睡前都會跟媽媽一起禱告。我媽媽非常熱心助人,那時候就覺得信主耶穌真是美好。教會弟兄姊妹都很和藹。凡事都信靠他,作我應時的幫助。小學三年級的時候,我也跟同學傳福音,說有任何難處都可以禱告,後來有些同學也跟我說,真的有用耶。以後那位同學或午吃便當也會禱告,我就感到欣慰。

聖經 箴言 3章 5-6節說,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、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. 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、都要認定他、他必指引你的路。

大學:原本是非常在意成績的人,常常會很害怕別人考試比我高分,於是就一直靠自己努力,想要得到好的成績,但是越是這樣想,我發現主耶穌就讓我跟前幾名有個差距,進不了前三名,還一度很痛苦抱怨。主如果要讓我考高分 跟 改變我的生命,改變我的性格,哪一樣比較容易呢?
後來發現讀書如果只是為了自己的生計,只是使自己維持生命下去,或是賺得世界物質的東西,真的是很空虛。人若賺得全世界,卻喪失自己的魂生命,有什麼益處呢?
後來漸漸開始藉由早上讀聖經,呼求主名,操練靈,我就擺脫這個患得患失。
主耶穌他有一個計畫,就是要將他的生命,分賜到我們裡面,使我們能夠彰顯他。
往後讀書的時候反而覺得很有效率,感覺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。
願你們都願意信入這位創造宇宙萬物的主。

沒有留言: